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项目
  •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项目
  •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项目
  •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项目
  •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项目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项目 立即咨询
通过教育部认证
所属院校: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国内学费: 0.0元/年 项目类型: 硕士项目
建校时间: 1965年01月01日 国外学费: 0.0美元/年 浏览次数: 72次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UIC)1867年建校,现有校友55万人,由芝加哥(简称 UIC)、厄巴纳–香槟和春田三所校园组成,是全美最大的十所州立大学之一。芝加哥伊利诺芝加哥分校(UIC)作为芝加哥地区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其商学院及利氏商学研究生院,拥有世界上商学院的最高认证机构—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注:获得 AACSB 认证的有哈佛、斯坦福、耶鲁、麻省理工等世界顶尖名校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07年获得了 AACSB 认证),任职教授均毕业于世界顶级大学。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近年排名,UIC 的 MBA 在全美商学院中排第24,其商学院的金融系在全美排19。


芝加哥是美国最活跃的金融中心之一,很多世界500强之列的公司和大量大中型跨国公司的总部就位于芝加哥及其周边。该地区拥有世界最大的期权交易所、世界最大的期货交易所、美国第三大股票交易中心。在这种高度市场与金融专业化的环境中,项目的学员将获得很多宝贵的机会与业内权威专家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专业名称 课程列表
MBA(金融市场与风险管理) 更多内容...
MBA(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 更多内容...
MPA 更多内容...
MBA(国际商业管理方向) 更多内容...
市场营销 更多内容...
商业情报分析 更多内容...
金融 更多内容...
管理信息系统 更多内容...
会计 更多内容...
更多精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