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 阿什兰大学硕士项目
  • 阿什兰大学硕士项目
  • 阿什兰大学硕士项目
阿什兰大学硕士项目 立即咨询
通过教育部认证
所属院校: 阿什兰大学 国内学费: 0.0元/年 项目类型: 硕士项目
建校时间: 1878年05月13日 国外学费: 0.0美元/年 浏览次数: 37次

阿什兰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阿什兰市,该校成立于1878年,拥有136年的悠久历史,底蕴丰厚,在全美3500余所大学中位列180名左右,是全美性价比最高的15所大学之一。学校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的文凭,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外国院校。


阿什兰大学共有5个学院70多个专业领域,分别是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工商管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 Economics〉、教育学院、护理学院〈College of  Nursing & Health Sciences〉与基督教学院〈College of Christ College〉。学校连续7年被普林斯顿评为中西部最好的顶级大学之一。在师资与师生比例方面,全校80%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PhD〉,16人左右的小班授课,师生比例为1:9。目前学校学生总人数为6500人,海外学生人数为200名左右,校方十分注重学生个别教育,提供各类辅导服务。


阿什兰市位于克利夫兰与哥伦布两大城市之间,建于1812年,一百多年以经济发展持续稳定著名,被誉为“进步与繁荣之城”。全年气温最高摄氏28.3度,最低摄氏-8.3度,冬季降雪。

阿什兰大学Ashland University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阿什兰大学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师资水平的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生活条件,该校学生餐厅连续五年被授予“全美高校膳食服务质量最佳”称号。





 

 

专业名称 课程列表
MBA(金融市场与风险管理) 更多内容...
MBA(信息系统管理方向) 更多内容...
MBA(会计方向) 更多内容...
MBA(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 更多内容...
MBA(人力资源方向) 更多内容...
教育学(教育行政管理) 更多内容...
MBA(项目管理方向) 更多内容...
教育学(课程与教学) 更多内容...
MBA(体育管理方向) 更多内容...
更多精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