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硕士项目
  •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硕士项目
  •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硕士项目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硕士项目 立即咨询
通过教育部认证
所属院校: 德州大学阿灵顿学校 国内学费: 0.0元/年 项目类型: 硕士项目
建校时间: 1895年01月01日 国外学费: 0.0美元/年 浏览次数: 50次

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是一所州立的大学,成立于1895年,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阿灵顿市市区,面积为395英亩,可以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等学位。学校现有教师891,本科生15266名,53%为女生,转学的学生占17%,国际学生占3%,师生比例为1:20。学生中选择最多的本科专业为商业/销售学、保健职业及相关科学、社会科学和历史学。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位于达拉斯和沃斯堡之间,是一所综合性的集教学,研究和公共服务为一体的大学。在工程和商业方面被US News评为拥有全美最好的远程教育课程,护理学院的研究生课程拥有全最多学生,工程学院在全美研究生院排名前50。工商管理学院在中国有最大的EMBA课程。该校的独特地理位置、创新的雇佣学生项目以及齐全的研究设施使得该校的学生在商业和工业领域都具备了相当的竞争优势。这所大学既培养全能人才又培养专业人才,学校一切设施的使用及设置都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提供方便,学生使用实验室非常方便举办多种活动。使学生开阔视野。





 

专业名称 课程列表
电气工程 更多内容...
计算机工程 更多内容...
网络运营 更多内容...
MBA(国际商业管理方向) 更多内容...
软件工程 更多内容...
更多精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