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国际经济与金融
其他热门专业
热门院校推荐
国际经济与金融INTERNATIONAL ECONOMICS & FINANCE
国际经济与金融 (IEF) 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在 全球商业和贸易中的经济,金融,文化和管 理等方面的分析与理论的培训。该 37 个学分 的项目是为了提高将在全球综合商业环境中 从事高级管理工作的国际和美国学生的策略 推荐与方针制定能力而设置的。全日制学生 可在 18 个月内完成此项目的经济学,统计学 和全球经济问题的所有课程。此专业的就业 将适用于盈利,非盈利,和政府部门。 经济分析人士受聘职责范围包括:  建立或推荐关于管理经营的策略,目 标,以及组织方针;  通过提供对金融及商业事宜的咨询和 广告,策划该组织的决策过程和制定 战术计划。  经济和系统地分析提议的项目或政策 的推荐;  系统,规律地评估运作。
核心课程∨
可选项目∨
热门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