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留学服务中心2016-2017学年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8-01-22 14:51:32 阅读量:0次

20171215日,留学服务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2016-2017学年国际项目青春 梦想颁奖典礼,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绍斌、北京交通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李亚春,北京交通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姜惟及留学服务中心全体老师。

典礼于19时正式开始,首先通过视频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国际项目一年来各方面的骄人成绩。随着晚会的推进,2016-2017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励勤奖学金演讲比赛、运动会团体及个人奖项、雅思写作比赛等各类奖项陆续颁发,展示了同学们一学年来的努力和收获。

伴随着异彩纷呈的节目上演,展现了国际项目学生多才多艺的艺术素养。知行班同学带来的一首动人心弦的《Diamonds》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随后由思源班的两位同学带来的诗朗诵让大家在现场就能感受到祖国南方与北方的美,一首萨克斯和钢琴合奏《夜空中最亮的心》给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知行班同学的话剧,以新颖的叙事形式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的美好。春风十里、Dream It Possible、《女儿情》不仅让场下的观众听到了北京交大的好声音,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茅以升班乐队带来的改编版《南方姑娘》使我们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风格。

最后,毕业班同学带来的《不说再见》,在大屏幕上通过一段视频回忆了他们三年在学校活动中学习与

参加活动的忙碌身影,使即将毕业的所有学生产生了极大的共鸣,为本次颁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