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硕士项目(第一期)在我校举行开学典礼
2017-05-26 08:59:50 阅读量:32次


 2015年4月9日上午,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硕士项目在我校举行了开学典礼。留学服务中心李亚春主任、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校方代表杨飞博士及邓天立教授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李亚春主持。李亚春首先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了石溪大学的面试和相关考核,如期进入该项目学习;接着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合作硕士项目的发展渊源、课程设置及时间安排,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并顺利获得签证。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邓天立教授讲授的EMP525 Technology Assessment正式开课,邓教授教学经验丰富、诙谐幽默,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中,课堂气氛活跃。

  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首批学员共有19名。专业方向的全球运营管理和新能源技术。学生将在交通大学学习石溪分校的3门课程,成绩合格后,学生将于8月底赴石溪分校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