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院校 >> 威得恩大学
威得恩大学Widener University
所属国家: 美国 建校时间: 1862年06月02日 留学学费: 42024.0
所在城市: 费城 学校类别: 私立
学校官网: www.widener.edu
学校简介
威得恩大学成立于1821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国家级大学,在201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第181位。自1991年至今20多年,美国副总统拜登先生一直在威得恩担任法学院的兼职教授。学校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南费城,距纽约、华盛顿均2小时车程。威得恩大学共有3300名本科生和3300名研究生,共设有8个授予学位的学院:文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程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人类社会服务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该大学授予准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领域涵盖从传统的文科到职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