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高艳会见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副校长
2018-06-29 15:53:06 阅读量:0次

6月20日,副校长高艳会见了来访的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副校长Konstantin Protassov教授。

1.png

 高艳代表学校欢迎Konstantin Protassov教授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学科,以及学校在社会服务及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增进了解,夯实两校合作基础,并进一步拓宽合作方式和领域。

Konstantin Protassov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的办学历史、教学和科研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希望能与北京交通大学保持密切联系,并希望两校科研人员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学生能在研究生层次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还就研究生层次的合作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书。

2.png

会后, Konstantin Protassov教授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机械博物馆。

3.png

4.png

教务处、国际处和远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