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欢迎您在线咨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远程学院代表团赴新西兰、澳大利高校访问
2018-06-29 15:59:06 阅读量:0次

 5月31日至6月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绍斌一行应邀赴新西兰、澳大利亚访问梅西大学、科廷大学及迪肯大学。

6月1日,代表团应邀访问了梅西大学。代表团与梅西大学项目专员Bryan、梅西大学合作伙伴NZSEG学术总监 Cherie Freeman,市场经理Charley Chen进行了工作会谈。Bryan首先介绍了梅西大学概况、专业优势、办学理念等,Charley介绍了预科录取条件和梅西大学的合作模式。李绍斌对梅西大学的校园及学术水平表示肯定,并就未来可以开展的合作项目,以及学制安排、录取条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绍斌副院长一行在梅西大学项目专员Bryan带领下,还参观了梅西大学商学院、图书馆、食堂及学生宿舍。

11.png

22.png

 

代表团在访问科廷大学期间, 与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教授、国际项目高级顾问 Grace Ang、 Euan McMillan行了会谈,科廷大学对两校的合作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李绍斌介绍了近年来科廷合作项目招生情况,并希望在本科层次合作中增加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同时开展研究生层次商科专业的合作。双方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科廷大学商学院的智能教室和商业数据分析实验室。

代表团在访问科廷大学期间,还看望了在该校就读学生,就专业课程难度、语言课程通过率、生活成本等问题进行的了解与交流。

 

33.png

44.png

代表团在参观了科廷大学英语学习中心期间,还就科廷大学英语桥梁课程方案进行了交流。科廷大学海外语言项目主Michele Doray博士介绍了海外语言项目,并探讨了与我校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55.png66.png

 

代表团在访问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期间,与迪肯大学副校长Wei Shen、 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Katya Johanson就双方合作开展2.5+1.5本科和3+2硕士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设计专业的课程设置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双方还就录取条件、学制安排、教师互访等议题进行了详细磋商。

77.png88.png

此次出访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国际项目部童成、张路云陪同访问。